此處只有熾羽的胡言亂語及滿地鳥毛。
繪師回憶爆炸錄2
四人



因為這個問題突然懷念了一下舊角色XDDD

這裡面有不算公開過作品裡的角色太久沒畫畫起來跟重設沒兩樣的角色
今日第一次圖樣化的角色、以及重複以上兩樣特徵的角色

左上角——幻神系列中珠利的副官,忠心耿耿的勞碌命。

右上角——可能反而是最多人看過的角色…月落裡的吳剛。

左下角——以前寫過得小說裡的角色,小說有貼在部落格裡不過不建議去找…
     隱約記得自己寫了什麼很雷的東西但又不敢面對它…OTZ

右下角——幻神系列,薩萊的老公。
     四人中唯一沒有忠僕屬性還是個王子,俺心中僅存的少女情懷大概都在這傢伙身上了…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0   trackback:0
[.鳥毛散落地(?) 雜七雜八
我家的幕後工作者
※點開大圖
我家幕後工作者

終於畫出來啦啊哈哈哈哈哈!!!!

此梗來自頸椎骨折實驗紀錄室

之前在創革看到活動就很想畫了,
最近才終於有梗把他們畫出來XDDDDD

既然是幕後團…果真畫圖畫夠久梗才會夠多啊XDDD


 more...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2   trackback:0
[.鳥毛散落地(?) 雜七雜八
所以說俺總是喜歡反派多於主角
T&B-狂徒(特)


關窗後想畫點PATAPON以外的東西,最近卻又沒萌什麼特別的…
友人點菜要俺畫兔虎,於是俺去補完了追追停停的T&B最近兩集……

然後一腳跌進裁判長大人後援會的深坑裡。



這部的反派比主角萌上百倍啊!!!!!!!然後虎叔又比兔子萌上百倍…

另外一對銜尾蛇夫妻檔相遇的情節完完全全踩中俺的萌點。
要不是捷克的品味有夠奇怪,那句"行けよ、お前はもう自由だ"足以讓我愛上他。


 more...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0   trackback:0
[.鳥毛散落地(?) 雜七雜八
我好像說過俺想睡覺時就會想出怪構圖
薩西斯-吊人00


這麼說俺這整個禮拜大概都沒清醒過……

本來只是想畫個彩色的塗鴉,不知不覺就成了這麼不知所云的東西…囧

 more...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2   trackback:0
[.鳥毛散落地(?) 雜七雜八
我大概是設定控
培恩半身


被朋友推坑跳進了某RPG型的創作論壇。
雖然背景設定不完備還有很多令人想吐槽的地方等等…但一看到創角之類的項目還是理智斷線的栽下去了…OTZ

是的我是玩網路遊戲會興高采烈在創角頁面摸很久的那種人…囧

 more...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0   trackback:0
[.鳥毛散落地(?) 雜七雜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