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只有熾羽的胡言亂語及滿地鳥毛。
【開箱文?】曜越ARMOR REVO Snow Edition 機殼
00_20120823160639.jpg

新機殼入手!!!!
這是官網的介紹頁。

當然,這光看起來就貴死人的華麗機殼不是熾某花錢買的(炸)
是巴哈金賞的獎品因為種種原因今天才到貨XDDDD(我不是在炫耀!真的!!)


確定得獎時發現獎品裡追加了機殼,俺的電腦狀態又是風中殘燭苟延殘喘半隻腳踏進棺材裡…
當下立馬決定用獎金組新電腦了( ´ー`)。
感謝老爸(天上的)你果然知道我需要什麼喔喔喔!!


不過因為機殼延誤所以新組的電腦只好放在舊機殼裡,現在小電終於可以搬進說好的新家囉!!!


好歹是盯著螢幕長大的E世代7年級生,俺自認不是電腦白痴,
但對於主機殼拆開後裡面喇里拉雜的硬件可說是一字不識……

電腦也是請學長幫忙組的,當時想說好歹理解一下CPU主機板顯示卡究竟是何方神聖,
結果幾個型號下去咕狗俺五分鐘就放棄了………

在說咒語嗎你們!?Σ(; ;Д゚)



這次要把機體從舊殼轉到新殼,
但總不能又把學長們從台北叫過來,所以俺就自己動手了。

所以這篇是熾某的第一次自主組裝電腦紀念!!!

 more...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1   trackback:0
[日常雜記
2011一年一度繪師錄
2011.jpg

一邊翻網誌一邊沒什麼阻礙的填完了。
我幾乎每個月都有更新耶好驚訝

找不出幾張彩稿就算了,還有一半以上都是潦草小漫畫…

正事呢?俺正事都幹到哪去了!!??!



 more...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2   trackback:0
[日常雜記
沒圖更新所以來填問卷
 繪師殘酷九宮格0


盡量找了不同作品的臉來填(不然某泳裝圖大概可以填滿一半的格子…

搜尋的結果是我果然討厭正面www
完全正面根本就是做設定時 / 漫畫分鏡需要時才會畫的東西。廢話沒事幹麼自婊
正側面因為沒愛也很少畫。

然後我很喜歡45度側面+仰式or俯視可是很少畫的好。
透視的深度決定了臉的歪度…囧


最近在尋找快速打好臉部基準線,兩眼距離和顱骨大小又不會暴走的方法…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0   trackback:0
[日常雜記
【CWT28】歷劫歸來(?
CWT28日記1


大家好!這裡是一回家就立馬攤死的熾羽!

感謝大家捧場!英雄戰場大進擊殘量…………啊我還沒點(淦)
嗯咳總之一天一又平安的過去了,似乎也沒有已匯款的客官沒來領書的。

可能有人已經聽說過這次某印刷廠出大包,而熾某的本就是那間印刷廠出來的…
沒有被窗掉只能說雷路亞上帝保佑(天上的)你果然是愛我的!!!!!!

然後也來曬一下戰利品~~


DSCN2095.jpg 



 more...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4   trackback:0
[日常雜記
【工商服務?】媽媽我上雜誌了!!

CCC6 百年芳華-台灣女性繪卷  6/30 清涼上市!!

00-06-23-CCC.jpg


有追熾某噗的應該都知道,熾某的作品《Sacred Spirit》即將在CCC6刊出了XDDD

●CCC官網●
●博客來介紹頁●

CCC是內容相當豐富的人文雜誌,用許多的漫畫、小說、及精美插圖來介紹台灣在地的文化。
嗯…熾某不擅長推銷總之詳細內容可以去看上面兩個網址(炸

至於有多精美光看封面就知道了吧!這次的女學生特輯根本就是鼻血特輯啊!!!(忘記是誰說的了XD




 more...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0   trackback:0
[日常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