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只有熾羽的胡言亂語及滿地鳥毛。
臨行前的一帖
前進CWT25


就在明天!!!!

久違的擺攤嗚喔喔喔喔!!!!

給各位預定的客官,明日領書的注意事項:
※熾某和爆野家的兩位採輪班顧攤,所以不一定會在位置上。
※領本的各位請主動告知攤主你有預定,有留言要簽名的客官也請注意拿到的事不是有簽名的本。
※特典為四張一捆的書籤,請記得索取~
※爆野家的騎士蘿莉本好萌大家快來捧場喔喔喔喔喔!!!(喂



以下是一點雜談:

熾某的產圖量很少非常少,資料夾打開沒有幾張圖能看。

部份是因為熾某有一段時間都在畫漫畫,稿子都感不完了當然不會想開差去畫別的東西,
但在趕稿趕完的現在,阻礙熾某產圖欲望的最大原因是……

俺畫插圖的速度超.級.慢

那種所謂靈光一閃幾十分鐘撇出來的塗鴉對俺來說不存在,
每次想到什麼點子畫,光構圖就是半天、找資料(就算是自創也要翻設定來看)又是半天、
更不要說熾某若想畫出像樣的人體骨架非得在鏡子面前扭個沒完。

最好的例子是這張日記圖,構圖單純、完稿程度不太高,但俺卻畫了一整天啊幹!

光調整中間人物骨架就耗了幾個小時,什麼小點子一但進入修骨架的階段馬上就被磨光光啦!
上一篇網誌草的要死也花了俺半天的時間,
每天日記圖這樣撇俺就啥事都不用幹啦!!!
更別說有事做的時候,像前陣子畫封面和書籤的時候俺更不會想去撇其他東西。


不過回到原點來看,俺一直堅信把圖畫好的方法就是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
但上一次單純為了塗鴉而塗鴉似乎已經是很久遠以前的事了………

也許俺應該反其道而行?

不管有沒有事情要做有沒有東西要趕,無論如何就是讓自己處於"畫圖中"的狀態。
就算只是盯著一張白紙不動也比盯著電腦螢幕要好得多。

不要浪費任何有可能增加經驗值的時間。

我想找回我的小宇宙。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2   trackback:0
[日常雜記
comment
那你就跟我一樣隨性一點吧!!!!
骨架歪了就歪了~
就把它當作個人特色算了=3=
2010/08/09 16:27 | | edit posted by 耶兒
Re: 沒有輸入標題
> 耶兒
那怎麼行!!
骨架是美感肌肉是浪漫啊!!!
2010/08/09 16:34 | | edit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ladiy2849.blog124.fc2.com/tb.php/115-3ec2b748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