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只有熾羽的胡言亂語及滿地鳥毛。
Q版練習
Q版

想輕鬆來個小Q版塗鴉卻越畫越腦羞,俺一定跟SAI犯衝……

成果不難看啦,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Q版-牧神眾

接下來就是鉛筆稿再來一次啦~
對俺來說還是鉛筆手繪比較輕鬆…囧

是說潘恩的姿勢本來就有這種隱憂,畫成Q版更加明顯了……
看起來活像在找廁所啊啊啊!!(掩面

然後Q版大頭要讓人物抱在一起好難啊…

Q版

沒啥變化的兩人。
英雄面具畫原版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喂

沒意外的話簽繪就用這種風格了~
不過俺還是沒辦法畫現場想要簽繪的請預定啊啊啊!!!(誰稀罕啊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1   trackback:0
[.鳥毛散落地(?) 雜七雜八
comment
簽繪---OHQ!!!(心動)

可惡亞格斯的Q版真是無敵可愛的TDT!!!!!!!
囂張的霍爾瓦也很可愛ˊ//D//ˋ

好可惜沒有蛇姬大姐姐!!!!(欸)
2010/10/20 02:50 | | edit posted by 七曜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ladiy2849.blog124.fc2.com/tb.php/127-6b4a0ded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