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只有熾羽的胡言亂語及滿地鳥毛。
這.是.炫.耀
14e4a4e8520fd6.jpg


菲那:愛爾
恰利巴沙:PUMA
攝影:阿卡馬




14e4a4e900140c.jpg 


是一家人喔小旗手超可愛的啦!!
英雄你果然是家庭煮夫的份啊啊啊啊!!!!!(失禮
聽說他們冬季場要把戰車做出來我超期待!!!


嗯咳炫耀完畢。


本來熾某的英雄擬人只有神槍達,因為這兩位的點菜又多畫了幾隻,

順便把菲那重設一遍。
PATAPON3本的英雄之所以是天使槍,
就是因為PUMA決定出天使&天使人設畫起來出奇滿意。不然憑熾某這股懶勁怎麼可能一本本子畫兩種職業

今天就順便把之前畫的人設全部貼出來~。

※點開大圖
英雄設定-神槍達


神槍達是熾某家的基本款~~
別管什麼3代盾英較吃香了!土著就是要拿槍啊!!!(被刺爛



英雄設定-弓手亞恰 
弓手亞恰
我很堅持弓兵系一定要看起來防禦超薄弱+露腰
結果被朋友說造形虛弱過頭XD"



英雄設定-大巨人 
都說是大巨人了,魁魁胖胖是一定要的!
因為是進階兵種所以變華麗了!


英雄設定-恰利巴沙 
不小心有點祭司過頭的天使槍。
設計出來很滿意,唯一的遺憾就是穿太多了露的不夠(慢



英雄設定-牛大劍 
是的我就是那麼喜歡讓男人露腰!(淦
最近有人點菜的牛大劍。
重點元素是野牛般的鬃毛、紅布和銅環(說到牛就讓人想到的東西www)

英雄設定 
好像還沒在部落格貼過的,本子裡的三兄弟。
從這邊可以看出熾某特別偏愛暴力兵種……………


黑暗英雄-菲那 
望計有沒有貼過了,被抱怨殺必斯不夠多的菲那。
俺俺俺就是不會設計可愛的女裝嘛!!!!(哭著看隔壁棚


熾某家的人設歡迎抓去出COS,但請記得一定要給我看照片XDDDDD
然後接下來俺又要回到修羅場去了,所以暫不接受點菜~









那個…沒人想出古恩或黑暗英雄嗎…?(小聲)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4   trackback:0
[.萌物無雙 PATAPON
comment
No title
竟然沒給我遇到! 好想看=3=
話說看完第2集我好期待第3集喔.....
前面的粉鑽衣箱篇很好笑XD
不過後面的古恩篇讓我好期待,劇情會讓人一再回味~(長鬍子的古恩讓我盯著看足足3分鐘...好帥!)
加油!!赤羽,期待12月CWT能出本
2011/08/21 17:51 | | edit posted by
No title
牛大劍出來啦!!!(超激動!?
不過咱的搭檔最近有點發福,要6塊肌可能要鞭策一下~"~
2011/08/23 00:44 | | edit posted by R.B
> 藍
第三集……如果我順利破台的話XDDDD
感謝捧場!終於有人發表古恩篇的心得了!!!
每次畫基哥咚的故事都擔心腦補私心太重接受度不高Q▽Q
我現在畫鬍子大叔畫得越來越順手了…
12月…我會加油的XD"

>R.B
牛大劍終於姍姍來遲啦!!
小心不要著涼囉XDDDD
2011/08/25 11:32 | | edit posted by 熾羽
黑暗英雄啊...
(看看本篇的發文時間)
我一整個超級lag的orz

個人對方吉魯是挺有興趣的,只是手邊的事情擠在一起...orz
2012/01/30 23:54 | | edit posted by Eclipse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ladiy2849.blog124.fc2.com/tb.php/163-da6c07a2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