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只有熾羽的胡言亂語及滿地鳥毛。
2011一年一度繪師錄
2011.jpg

一邊翻網誌一邊沒什麼阻礙的填完了。
我幾乎每個月都有更新耶好驚訝

找不出幾張彩稿就算了,還有一半以上都是潦草小漫畫…

正事呢?俺正事都幹到哪去了!!??!



一月:除了Marchen入手聽爽爽外其餘不覆記憶,

二月:毫無意外在趕CCC的稿子
雖然6月出刊但截稿日在3月啊!!當時俺還為此把本來穿冬裝的角色統統改成夏裝…

三月:玩了一下Alpha Vita、做了點練習、重撇了牧神的人設

四月:後開始PATAPON一直線
遊戲都還沒到手就撇了前傳漫畫、撇了擬人、撇了小漫、
被畢克斯狠狠雷到腦內補完自我催眠完畢後是出本。
真是充實的四個月啊哈哈哈哈…混到預計要投得稿都沒的投啦還敢說

七月:大概在修羅中沒更新

八月:……嗯…除了虎兔之外,沒人發現退休勇者裡面的修克舅舅其實很早就在我家出現了嗎…?

九月:開始MAGI啊哈啊哈。然後牧神③,腳本都放到快發霉的牧神③終於開始動工了…

十月:本來想在CWT29就出牧神③,但種種因素加起來發現無理…然後就是很該死的萌起薩萊夫妻開始畫勇者…

十一月:試著用新方法畫彩圖,牧神③的封面也很蛋疼的在這裡重畫又重描…

十二月:為了CWT30不天窗,俺要閉關趕牧神去了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2   trackback:0
[日常雜記
comment
No title
哦哦!!加油吧~(笑)((用燃燒的鳥毛(?)努力的去畫吧!!牧神三試閱看完囉~((放成那樣簡直就是要人趕快去買,才不會好在意好在意劇情啊啊啊───!!可惜不能去(望天)不過可以的話想請人幫忙買(欸)BY 姜
2011/12/07 23:22 | | edit posted by 姜
> 姜
太太你冷靜點!!
掉人胃口是試閱的極致!!(喂
2011/12/13 18:21 | | edit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ladiy2849.blog124.fc2.com/tb.php/182-bf7a1693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