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只有熾羽的胡言亂語及滿地鳥毛。
問卷第二彈~~【訪問自創角色】
擅自從人家家裡搬來的問卷。▽。/
雖然俺根本沒發表過什麼完整的自創作品,不過還是想填來自嗨一下…
犧牲者是好歹貼過人物設定的幻神世紀主角群一▽一~

遊戲規則:
1.選一個自創角色
珠利羅亞˙沃克
薩西斯˙西提耶

原諒我超載,兩個人好像比較有梗。
(其實是兩個人都想寫但懶得填兩次問俊)

2.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3.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4.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再度指名TOMOE大!!!(對不起我知道你上一個問卷都沒寫完有閒有興趣再搬去吧QUQ)
巧克!上!!!(?
阿穎~~我相信你不管何時都很有梗(?


以下問卷開始~
〈基本資料題〉
1.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珠利羅亞:叫我珠利就好。
薩西斯:薩西斯。


2.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珠利:熾羽。他說他取這個名字跟我有關,但我實在看不出來……
薩西斯:我管他叫什麼。


3.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珠利:阿法列斯成年女性的標準身高。
薩西斯:(瞄珠利)可以低頭看這家夥的高度。


4.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薩西斯:蛤?體重?
珠利:……聽說人類有專門拿來量自己重量的儀器,而且還很普遍。
薩西斯:量那個幹甚麼?
珠利:問我幹麼?我又不是人類。


5.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薩西斯:……找架打嗎…?
珠利:放心吧,你只是在文書方面無可救藥而已,我不會因此懷疑你的智商。
薩西斯:去你的!!!!!!


6.職業?
珠利:阿法列斯軍部總司令。
薩西斯:當兵的。你瞎了看不出我們兩個穿得是軍服嗎?

7.喜歡的事物?
珠利:蘇依娜做的點心。
薩西斯:幹架。

8.討厭的事物?
珠利:好像沒有特別討厭的東西…吧?。
薩西斯:有錢人家的少爺兵!那種傢伙我見一個扁一個。

9.害怕的事物?
珠利:真要說的話,我不想在翹班的時候遇見潔西絲。
薩西斯:我?笑話。
珠利:是嗎?那前總司令大人……
薩西斯:吵死了死人不算!!!!!


10.擅長的事物?
珠利:燒東西(笑)
薩西斯:打雷(邪笑)

11.特殊興趣/嗜好?
珠利:休息時間會去逛逛傳統商街,不過我比較喜歡去人界渡假。
薩西斯:因為不會有人認出你?
珠利:沒錯……
薩西斯:那你怎麼不來找我對練算了?我底下淨是一堆沒種的傢伙,害我運動量不足!
珠利:………你轄區管校場的小兵之前才哭著跑來求我不要和你一起破壞校場…。

12.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珠利:表情這種東西不是看喜歡吧?
薩西斯:………………
珠利:(指薩西斯)他的話是流氓臉。
薩西斯:喂!!!!


13.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珠利:我沒注意。
薩西斯:關我屁事。


14.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珠利:都說是不可告人了………
薩西斯:有病,下一題!


15.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珠利:艾斯會有特別討厭的人讓我很訝異…你到底對他做了了什麼啊?(看薩西斯)
薩西斯:什麼做了什麼?我才不想接近那娘娘腔十呎之內!
珠利:你該不會當著他的面說他娘……
薩西斯:(轉頭)


16.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珠利:有那種東西嗎?
薩西斯:我跟他?你在開玩笑。

17.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珠利:既然沒有共同點,也就不會有差異點了。
薩西斯:下一題。


〈互動看法題〉
18.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珠利:某部把國家擬人化的白痴搞笑漫,還有主角立志成為漫畫家的故事吧。還有行商的人類男性撿到一個狼人女性……
薩西斯:我比較喜歡兩個男人搭檔拼命做出一堆東西然後把它炸掉的那個。
珠利:那個不是動畫……


19.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我對人類國家的型態不熟,也不懂漫畫。不過那個商人和狼人的故事我覺得滿特別的。
薩西斯:他說得我都沒興趣。

20.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珠利:我實在不了解那個商人和狼女的互動模式……
薩西斯:隨便啦。

21.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薩西斯:惡搞?那是啥?
珠利:記不記得我們之前喝下應該是蘇伊娜給的茶結果……
薩西斯:幹!!!!再搞這種飛機我就把他變成炭!!!!!!
(請參照性轉換篇XDDD)

22.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珠利:我不想用這個角度來看自己……
薩西斯:我很高興我有那個能力去扁任何我看不爽的人。

23.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珠利:誰來告訴我我到底是怎麼當上總司令的?
薩西斯:我對我自己很滿意。

24.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珠利:他的創作與我無關,我的人生與他無關。
薩西斯:一定要以被創造為前提嗎?好吧,我真他媽的帶衰可以吧?
珠利:你冷靜點坐下,剩沒幾題了

25.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珠利:我一直覺得我是照著自己的方式過活。不過…我應該會想脫下軍服去人界旅行吧。
薩西斯:我跟你一起去。

26.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珠利:可以坐在桌子前面一整天嗎?我是絕對沒辦法坐在辦公桌前超過四小時的。尤其是當前面疊了一堆足以妨礙視線的公文時。
薩西斯:我連30分鐘都沒辦法。

27.對創作人的行境最大的不滿是?
珠利:畫冊畫到一半自己腰斬?雖然對我沒有差啦…只是為什麼我第四頁就掛了?
薩西斯:就說他跟我沒關係了。

28.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薩西斯:沒什麼話好說的。
珠利:聽說他之前有意把我們湊成情侶,連文章都寫過了。
薩西斯:XXXXXX!!!我跟珠利絕對不會變成那種拖泥帶水的噁心關係!!他媽的要是他趕亂來看我把他手打斷!!!!

29.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珠利:自己往上看就知道了。再來他究竟打不打算寫我們的故事?
薩西斯:我寧願他啥都別寫!

30.問卷感想
薩西斯:可以走了吧?
珠利:走吧。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6   trackback:0
[日常雜記
comment
哈哈哈哈 (拍桌大笑)

這個東西真的太讚了!! (拇指)

害我好想玩....

問卷這種東西就我所知搞不好TOMOE大其實累積了一堆但是他自己都忘光光了 XD
2009/09/12 08:53 | | edit posted by 洛水寒月
> 洛水寒月
歡迎同樂啊~~
以TOMOE大的人氣搞不好有可能XDDD?
2009/09/13 15:56 | | edit posted by 熾羽
啊哈v 微小說我寫完啦~~很好玩哩i-178寫完兩天才有空補圖^^;;;
這張新的問卷嗎XD
想想好像拿小貝爾來回答會比較不花腦..(喂)
還是有希望的人物呢?(不要達羅羅..|||)
2009/09/17 08:31 | | edit posted by Tomoe
>Tomoe
嗚喔喔圖文並茂的問卷超棒啊@///口///@!!
小貝爾好v-237~小貝爾比較健談~~
達羅羅會全部用『………』來回答吧XDDDDD
2009/09/18 00:35 | | edit posted by 熾羽
你好~
你好,我是在御我大的部落格看到你的。
我覺得你的畫工很厲害呢~小的大感佩服。
我對這個問卷感到有趣,不知能不能拿去玩呢?(期待)
沒想到你也有出現在帝國呢~
最後一句話,大大有出書嗎?如果有,我會去支持的~(甜笑)
2009/10/11 21:26 | | edit posted by 君
> 君
你好~歡迎參觀啊~XD
問卷盡量帶走沒關係X~~(反正也是從人家家裡A來的
已經好久沒去帝國了啊||||||
很久以前出過兩本布袋戲本,不過那已經是黑歷史了XD"
目前正在忙畢製,畢業後應該會再回來玩同人的~~
2009/10/12 16:28 | | edit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ladiy2849.blog124.fc2.com/tb.php/68-100c848f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