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處只有熾羽的胡言亂語及滿地鳥毛。
即將黑歷史化的東西

目前為止畫了17p的牧神足音確定報廢。
原因是分鏡看了好幾遍俺越看越不爽囧TZ………

跟老師溝通過的結果是我不必真趕在畢業前擠出一本書,目前就多花點時間在編劇跟自我充實上面。

新劇本也好好的生出來了,比原本的還要喜歡。我果然還是適合先把故事寫一遍在分鏡XD。

舊版就貼上來曬個太陽。
基本上主角還是一樣的,不過情節幾乎已經完全不同了,所以不怕捏他~~




圖這麼小是因為俺把原檔弄壞了Q_Q………
(反正重畫後刊頭也要再畫一次……)





































~MSN通話中~

1923時代錯誤:我比較喜歡你的男角
       女角
       感覺都一個樣
       外表很強勢
       內心很脆弱
       
熾羽:我腦內女角構成元素缺乏……

1923時代錯誤:多塞幾個萌要素不就好了
       像是傲嬌啊、傲嬌啊、或是傲嬌啊

熾羽:=_=

1923時代錯誤:......難道你要我說羅莉或妹系嗎!
       這兩個你無理吧

熾羽:有需要再說…(轉頭

~~~~~~~~~中略~~~~~~~~~~

熾羽:我會努力寫出有魅力的女角的……OTZ

1923時代錯誤:例如?>///<

熾羽:…………師匠或者阿姆斯壯少將?(牛姊的女角都好棒啊!!!!

1923時代錯誤:那兩個強悍過頭了吧!
       話說回來
       你有弱氣的女角嗎...

熾羽:目前沒有的樣子
   我發現我的女角七色戰隊最多

1923時代錯誤:那只是披著女人的皮而已吧.............
       一個比一個男前是怎樣…
       當女人太浪費啦
       快叫你家那個腹黑藥師調出永遠性轉的藥水啊

熾羽:一▽一||||||……………………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6   trackback:0
[.漫畫成品 短篇作品
comment
我覺得妳畫的很棒,不要如此洩氣。妳的漫畫有你的優點,有別人無法模仿的獨一無二地方,這是妳的優勢、妳的驕傲、不用免強配合大眾的喜好,這是妳的漫畫與別人不一樣優秀的特色。像我的畫風就很大眾化,常常被說…好像哪裡看過,一般xx向的畫風…所以我很佩服妳獨一的畫風,以及優秀的畫技,還有妳分鏡的編排很優,重點畫面、角度位置的拿捏都安排很恰當,具有震撼的效果!(這點我就很弱=.=)
女角方面似乎是妳的弱處?事實上也不全然。大概是與妳的男角太過於強眼了,相對下來,突顯出女角的平庸。
不過你要走少年風格,還是建議妳還是多在女角方面下點功夫(雖然我知道妳不喜歡,我也一樣啦=ˇ=)。因為少年漫畫畢竟男性讀者居多(男生眼睛都放在女角身上),就像妳朋友說的[多塞點萌要素就好了],這當然是最好的。但是萌不萌是因人感受而異的。或許妳覺得夠萌夠有個性了,別人並不覺得,那就不成立了。
最快的建議妳方式,還是直接在臉部動手腳。比方,在畫女生的時候,如果這個角色是16歲妳就把她的臉畫成她6歲的時候。20歲的話就畫成10歲的臉,以此列推。當然一開始妳會覺得怪異身體合不起來,但畫久了,自然就會出現男生最愛的萌少女啦(童顏巨乳不就是這樣嗎?=3=。比方妳這篇女角回憶小時候畫面的臉的畫法,拿來貼上現在的身體…)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不喜歡就別嘗試了=ˇ=
總之,妳很優秀,繼續努力下去吧!加油~!
Ps:特別發問,現在美工科系的畢業專體作品,有到要像畫出1本漫畫作品的超高境界的程度嗎?…..好可怕阿…還好我沒上大學….=ˇ=
第一次留言廢話那麼多,抱歉喔><(事實上是浮潛很久了…)
2009/10/18 14:09 | | edit posted by 小凱凱
>小凱凱
嗚喔喔喔喔!!
感謝小凱凱爆字數的熱情支持!同學你好強QUQ!!
我沒有灰心喔,只是知道自己必須更努力而已XD~
而且凱凱是第一個說我畫風有特色的人QUQ……(俺還覺得自己很菜市場?

我想我的女角薄弱是因為俺真的把焦點統統放在男角,太過忽視女角色了一▽一"(畢竟有愛就是有差……)
只要好好賦予角色獨特的性格,相信就算沒有刻意加進萌要素也能吸引人的!!
不過俺真的得好好練練如何畫出可愛的女生XDDDD"

若是藝術類別的畢業製作的話…要看各校方針吧。
通常是數個人一組,有畫繪本、有拍影片、有做設計案等等……
俺是因為想畫漫畫所以沒有跟人家一組~
雖然做起來很辛苦(聽說還曾經有學長姐做到小組員反目…),不過那是四年來所累積的具體表現,也會很有成就感喔XD(前提是俺要畫的完……)
2009/10/18 14:58 | | edit posted by 熾羽
啊啊好久沒來了=ˇ=((茶
熾羽大畫的不會菜市場啊角色們很有特色。w。
我倒覺得自己畫的才是菜市場風((掩面
而且我也是不會畫女角的那種XD
比熾羽大還嚴重的那種OTZ
女角我只會畫Q版....只有Q版畫起來像女生XD

加油喔支持你!((夠了你滾
2009/10/24 10:07 | | edit posted by 凜華
凜華
好久不見~XD(奉茶點
不管菜不菜,有魚有肉就是好市場!!(啥鬼
話說無論男女俺都畫不出Q版呢……一▽一||||
俺會繼續加油嘎啊啊!!(奔向夕陽
2009/10/24 15:02 | | edit posted by 熾羽
你好。
啊啊啊啊!
我是第一次來的~
我很喜歡你的畫歐~
我很喜歡妳放在相簿的畫作LOUD SPEAKER,很好看呢。
(上面這個故事的構思也很有趣呢,像我就會想看下去。)
以後會多來這裡逛逛的>////<

2009/10/24 16:05 | | edit posted by 羽
> 羽
歡迎光臨XDDDDD
LOUD SPEAKER是我的野望啊…雖然目前封箱中QUQ(?
熾某會努力繼續榨腦漿的,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XD
2009/10/26 16:57 | | edit posted by 熾羽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ladiy2849.blog124.fc2.com/tb.php/71-33f06e77
trackback